聯準會周三表示美國34家大型銀行全數通過第二階段的年度壓力測試,資本計畫全部獲得批准,讓這些銀行業巨擘得以計畫增加把接近全部淨利,拿來配發股利和買回庫藏股,規模是近幾年來最大,被市場視為金融股的大利多。

彰化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

儘管金融股強勢開高,但受到科技股漲多拉回的拖累,美股周四早盤疲軟,道瓊工業與標普5百指數分別下跌0.1%與0.2%,科技股雲集的那斯達克指數則大跌0.8%。許多銀行在通過壓力測試後,所宣布的配發股息和買回自家股票等規模都超過投資人預期。光是資產排行前6大銀行的合計金額規模就接近1,000億美元,激勵多家大銀行股價飆漲。

像花旗計畫配發股息189億美元,相當於市場預估的132%,周四開盤跳空大漲逾3.6%多益TOEIC補習班費用 鶯歌,報67.67美元。美國銀行開盤亦跳漲3%,報24.66美元,因為其預計往後每季配發股利規模,會大幅增加60%至每股0.12美元,並得到聯準會批准買回價值129億美元自家股票,遠超去年的77億美元。KBW那斯達克銀行指數今年來上漲2.雅思補習班課程推薦 台中8%,遠低於標準普爾500指數的上漲8.9%,被市場看好美國銀行股仍有大幅補漲空間。這是聯準會自2011年開始實施年度壓力測試以來,首次出現所有大銀行的資本計畫全數得到批准。聯準會官員指出,所有大銀行預期未來1年把獲利回饋股東的比率平均接近100%,遠高於去年的65%。這表示銀行業有足夠盈餘去吸收潛在虧損。外界認為這是美國大銀行因2008年金融危機爆發面臨更嚴法規範後的一個轉捩點,因為這代表銀行業已回到危機前可穩定配發股利的日子,從而再次獲得投資人青睞。聯準會上周宣布第一階段壓力測試結果,認為所有美國大銀行就算面對另一次經濟衰退,都具備存活下去的能力。(工商時報)

專業英語家教課程 觀音竹北免費學英文評價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90869E9EF6230858
arrow
arrow

    fordtonira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